美髮0.png

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如果想確保頭髮萬無一失,我推薦大家一位值得託付此重任的設計師 王騰一(浪哥)

#我這個人是不隨便推薦的~

#也是閨密白獅子強力推薦自己12年的設計師

一、預約(點我) 

為了保住現在的髮質,我這次找浪哥沒有染燙,純粹只剪。在去之前,我先傳了一張我屬意的短髮照片請他鑑定有沒有適合 哈星星2 。結果浪哥回我說「太短」,並回傳了幾款他覺得適合我的髮型。必須說,浪兄的評估都十分準確,我也很快就決定好我要剪的髮型。他會用心去傾聽顧客的心,並做出你心目中所想要的樣子。這是需要相當功力的~ 

二、來到店內

▼浪哥有不同的分店。我這次去的是維拉髮藝La Villa公館店。

美髮3

▼還有點飲料的菜單,服務真貼心。我點的是菊花茶,上面還漂浮著不折不扣的菊花5朵

美髮2.png

三、開始上工

基本上,我很放心將頭髮全權授予浪哥由他發揮。浪哥只看了一眼我當初跟他討論好的髮型樣本,與我稍做確認後,只見他胸有成足,或大刀闊斧,或精密輕巧地修修剪剪。這回,他先把我前一次剪得層次太多的毛躁部分剪掉,髮質瞬間變超好~浪哥完全懂我追求什麼 。接著,他開始小心翼翼的修剪,還比我更嚴加控管女生剪髮最憂心的長度問題。想必是多年經驗累積的智慧結晶。我感受到他的敬業來自於他對這份工作的熱忱,即便我是他今天最後一個客人,他都絲毫不怠慢跟馬虎,剪得比我預期還費時,所謂慢工出細活。

美髮5.png

▼右上角就是當初我們溝通好的樣子,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落差耶,浪哥幾乎可以神複製。

圖片1.png

四、聯絡資訊

王騰一

專做好整理髮型 修飾臉型頭型 髮型設計💇🏼‍♀️
自然風捲髮.大地系髮色.手刷線條染.
週四公休 其他時間歡迎預約
美髮預約&髮型討論請加line

line-icon | 找回草生力! 除草劑濫用傷土系列報導 LINE ID:SURF1217

RISO RISO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氛圍慵懶迷人、餐點也美味用心的勤美商圈周邊美食,有多人套餐可以選擇哦! IG追蹤

Pixnet:伏波問路

預約專線

5店:02-23655207

2店:02- 23640809

手機:0925448555

 
 
🗺 地址
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