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dreams

從前,我是個不愛睡覺的小孩,尤其是折磨人的午睡...

我有試過「數羊」。

而一邊數,就一邊想像每隻羊的模樣、牠們跳越時的姿勢

沒多久便覺得「數羊」好無聊喔...想像力就往其他地方開發了。

(小時候最不乏天馬行空的幻想,數羊根本大材小用

於是「數羊」這個方法對我而言是失敗的。

▼數羊數到失眠

3e81797d68dd4a96b96bcd8ec6cb364a (2)

圖片出處:pinterest.com

我覺得比「數羊」有效的方法應該很多就是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雨聲、風吹樹葉聲、流水聲...

確實令人放鬆

以下是我推薦~讓人放鬆、結合大自然音效的音樂,

具有穩定人心的能量

其實往往睡不著不外乎是心靜不下來雜念很多意念是失控的

而要怎麼收攝意念,最好的方法就是念佛 

自從幾年前,我開始會念佛入睡,起初只是偶然嘗試

結果一試成主顧!念佛念沒多久就睡著,而且睡眠品質也大大改善!

禱告入睡也是很好的方法,

但為了避免太多動心起念,讓念頭更單純,我還是習慣念佛入睡

而我念佛念的是地藏王菩薩聖號

也就是重複心中默唸"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zzZZ"

而之所以選擇地藏王菩薩,

就是因為地藏王菩薩的正量極高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是祂的心願

有時想到都會掉眼淚,如此令人欽佩的修為,真是我們修行者的楷模 🙏

所以在此推薦大家我的首選助眠方法,非常簡單有效!

這也無關乎宗教,不論黑貓白貓抓得到老鼠就是好貓~

如有睡眠障礙,不妨試試。地藏王菩薩很樂意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龍吟問路【醫療保健】我失眠了,怎麼數羊都沒有用 | 天界之舟禱告利器幫助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