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056006.jpg

 

近期看到一款網路人氣甜點—SkySon天子舒芙蕾,被稱作甜點界的愛馬仕,到底是多厲害?西施也要親自嚐嚐看!SkySon天子舒芙蕾使用頂級食材,口味有法國飛雪奶油、埔里百香果、大湖香水草莓、瑞士蓮巧克力共四種。Soufflé,法文意指「蓬鬆地脹起來」,西施吃起來入口綿密細緻,蛋奶香氣誘人,頓時幸福感up up。再搭配他們家的頂級日月潭 蜜香紅茶,茶香與蛋糕水乳交融、如完美搭檔。吃畢,心已滿足,再蠻饞的嘴也沒有缺憾了。

b_illust_112_1M.png

天子舒芙蕾在哪兒?
西施是去汐止遠雄門市,位於B1屈臣氏對面的天子舒芙蕾店位。此外,忠孝復興SOGO門市也有。西施真心推薦大家有經過一定要去試吃看看!店家給試吃都很大器,現場還會示範幾種不同的吃法(冰凍、冷藏、加熱、窯烤,各有風味),不計成本地招待你吃似的!也因為對自家產品有自信,生意好不是沒道理!因為架上都是每日現做,數量有限。想買可以提前預訂,才不會因提早賣完而撲空~或者網購也很方便。

S__31023181.jpg

S__31023153.jpg

 

這次一口氣帶回法國飛雪奶油、埔里百香果、大湖香水草莓、瑞士蓮巧克力,共4種口味的舒芙蕾、窯烤(餅乾)以及日月潭紅茶。嚴選頂級進口原料與本地新鮮食材的結合,美味源自每個環節的用心。天子舒芙蕾口感綿密柔軟,甜度符合健康主義者,甜得恰到好吃,讓人吃得到每種原料的特色。吃舒芙蕾,同時配上他們家日月潭紅茶,香氣四溢、且十分回甘、解膩,是極致完美的組合!
最推薦哪種口味?西施對於「法國飛雪奶油」與「瑞士蓮巧克力」兩款時在難分高下,真的要看當天心情偏好。但第一次吃,建議還是以「法國飛雪奶油」為優先,先吃吃經典原味。當然,百香果跟草莓也都各有擁護者,而且都是出自我們水果王國(台灣)。大湖草莓大的名氣,就不用說了。而百香果算是比較少見的口味,足見店家對於產品研發的用心!

 

S__31023155.jpg

S__31023166.jpg

S__31023157.jpg

S__31023165.jpg

「窯烤」舒芙蕾有什麼不同? 窯烤舒芙蕾其實是將舒芙蕾烘烤,口感會比較像餅乾,同樣也有法國飛雪奶油、埔里百香果、大湖香水草莓、瑞士蓮巧克力4種口味。水分被烤乾,味道也被封存起來,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太硬,還有蛋奶的香氣。有時要送禮,蛋糕只能冷藏3天,保存時間比較久就可以送窯烤舒芙蕾(可以放6個月以上)。

S__31023163.jpg

天子舒芙蕾最推薦的吃法?舒芙蕾可以冰凍、冷藏及加熱吃,每種風味都不同。冰凍的口感會像比較濃稠的冰淇淋,冷藏就是最普遍的吃法。而西施跟身旁友人都一致推崇加熱吃最美味!可以微波或是烤一下,溫溫熱熱,口感更軟綿滑順,也會有種剛出爐的香氣,吃起來著實加分不少!

S__31023169.jpg

天子舒芙蕾食用心得
西施一向都會跟身邊的人分享好東西。不得不說,西施身邊不乏吃遍大江南北的吃貨群,口味之挑剃,味蕾之刁鑽...卻沒有一位品嚐天子舒芙蕾沒說「好吃」的!
舒芙蕾:走健康路線的吃貨,嚐了都大讚這舒芙蕾原料用得很實在,吃得到食材天然的原味,甜度也是較沒負擔的。但現代人有的舌頭都被加工品慣壞,像螞蟻人可能會覺得不夠甜。跟其他舒芙蕾比,雞蛋味沒那麼種,但有著獨特的口味。百香果細細品嘗,有一點水果牛奶的感覺,很有層次感。草莓則是甜而不膩。大部分人都還推最經典的原味奶油,不過巧克力也得到蠻高票的支持!結論:都吃吃看吧~
推薦指數: 🌕 🌕 🌕 🌕 🌕
窯烤舒芙蕾:雖然外觀就跟舒芙蕾沒兩樣,但口感真的不同。烘烤完,水份蒸發,味道被封存,更凸顯出奶粉的香氣,彷彿蛋糕界的果乾!第一次吃,覺得是蠻特別的料理方式。但是硬要比的話,舒芙蕾還是略勝一籌。
推薦指數: 🌕 🌕 🌕 🌕  🌗
日月潭紅茶:喝起來很溫醇,果然好茶喝了就是會回甘!真心推薦舒芙蕾就是要配上這日月潭紅茶!茶韻在口中,很有層次,解油膩。不過沖泡要有一點技巧,大概等待1分鐘左右。茶包就要拿起來,放太久會變得澀一點。
推薦指數: 🌕 🌕 🌕 🌕 
天子舒芙蕾|家庭篇

嚐遍各國美食的西施爸媽都吃得很開心,可以當下午茶,還可以當早餐吃!

S__31055966.jpgS__31055968.jpg

 

天子舒芙蕾|辦公室篇

西施帶天子舒芙蕾去辦公室也不小心引起騷動,連副總等級的都聞香而來...幸好西施準備得夠多,大家才沒有打起來。西施同事們也都是美食達人,吃完普遍都給予很高的評價,也好奇口中美食究竟為何物。相信西施下次如果再帶去,一樣三兩下就沒了。

S__31055999.jpg

大家都喜歡用微波熱過的舒芙蕾!同事們吃得很認真,又很迅速,還好我手腳夠快,還來得及拍到最後幾口...

S__31023242.jpg

 

【天子舒芙蕾 | 店家資訊】

汐止遠雄門市: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B1 (家樂福出口,屈臣氏對面)

忠孝復興sogo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B3 (city super 的結帳出口正對面)

臉書粉絲頁:SkySon天子舒芙蕾

官網:SkySon天子舒芙蕾

 

/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亦是西施本人真實食用心得,僅供參考。/

b_illust_117_0M.png

感謝您的光臨,祝您身心靈平安健康 ​​ ​​ ​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FB粉絲團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官方Youtube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雲老師-實用生活禪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雲老師-只談真理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pixel-clouds-discord-divider-clouds.gif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淨化身心靈​​

​​​抗癌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遠離癌症、疾病

發財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經濟無虞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