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我們現在所處的世界為何天災不斷? 世界各國、不同族群為何不能打破圍籬,和平相愛? 到底我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地球經歷過好幾次大毀滅,上帝創造亞當跟夏娃就是為了修復地球。身為亞當跟夏娃的後代,我們的血液裡自然流著相同的使命。所以人類的起源,是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身為一個環工領域的人,我知道自己對於整頓這顆地球責無旁貸。但無論從事環境污染整治、離岸風電開發,或目前世界的主流 - 循環經濟等,我發現問題最終還是必須從人心治療起。所以,本部落格的初衷為以環境相關議題之探討,結合生活上一些值得一提、能夠帶給大家正量的東西。

 

療癒的多肉植物、季節食材料理、廢物利用妙方、漫談循環經濟、大自然現象的探討、發生在世界各地的美好事物…都會是這裡要分享的主題。

 

在此先奉上一株特別的多肉,有人知道它的品種嗎下次解答

S__9420821

 

亞當夏娃的天命│基要真理 20200419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豐盛的心靈樂曲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