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png

這家美式酒館是高雄在地友人強力推薦的

從2003年就經營到現在,老闆是加拿大人

裡頭的氛圍令我想起大學在國外Hooters吃hot  wings的時光

而這家店,看營業時間都到凌晨,就知道適合年輕夜貓族

尤其球賽季時,更適合揪朋友一起來看比賽

整間店一定非常high好人信60

想到小時候也曾熱血過,也會熬夜看足球~

cristiano ronaldo football GIF

好,言歸正傳。

這裡真是越夜越熱鬧,晚上10點過後才開始湧入大批人潮...

但我今天是來品嚐美食的,睡覺時間到就不奉陪了

(只能說年輕歲月的體力一去不復返 ...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點了什麼~(完整menu點我)

燈塔五星級炸物拼盤 $550

圖片10.png

起司條、棒棒腿、洋蔥圈、餛飩、墨西哥辣椒 (附: 芹菜棒) 

本店的炸物除了常見的那些,

還有少見的炸餛飩及特製的炸墨西哥辣椒。

另提供三種醬料(泰式酸辣、塔塔醬、蕃茄醬),任君自由搭配。

廣島牛奶大牡蠣佐塔塔醬附輕沙拉 $250

圖片1.png

這道是菜單上新推出的,

剛酥炸好的牡蠣,配上清爽沙拉,香酥不膩口

法式起司牛肉醬薯條 $240

圖片2.png

這道我大推必點!!!

我一看到菜單上有,內心除了感動也對這家店肅然起敬。

這道菜俗稱Poutine,

真的是在加拿大生活過的人會懂的 (老闆確實是加拿大人)

想起了在那天寒地凍的時刻,除了喝hot chocolate

一定要尋找的comfort food就是非poutine莫屬!

而這家poutine確實道地,看看這cheese的份量及"牽絲"

圖片3.png

現炸的薯條灑上乾酪,再淋上熱騰騰的牛肉醬,

讓溶化的起司與醬料溶合在一起

恕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整盤

招牌美式雞翅 $240

圖片4.png

來這種店怎能不點雞翅?

口味有:BBQ/ 重鹹辣水牛城/ 炙烤海鹽/ 酸辣紐約

(附 : 蔬菜棒&藍起司沾醬) 

份量不算太多,但口味不錯。

我們點的是重鹹辣水牛城,也就是經典俗稱buffalo wings

牛肉玉米片起司盤&沙沙醬 $280

圖片7.png

這道澎湃繽紛的墨西哥菜也是經典

玉米片、黑橄欖、墨西哥香料醃製的牛絞肉、生菜、多種起司...

多層次的交疊配上中間的酸奶及酪梨醬還有一旁沙沙醬

沒吃過一定要嚐嚐這道墨西哥佳餚

燻雞蘑菇PIZZA $300

圖片8.png

披薩經典口味,可依內人喜好選擇厚片或薄片

大片的燻雞與蘑菇口感非常協調,搭配彩椒及洋蔥,

想吃PIZZA,這道是您的好選擇

酒類&飲料

圖片6.png

酒是這家店主打的商品,

酒的menu就有自己獨立厚厚的一本

朋友推薦厲害的調酒種類非常多,

就不在此一一介紹了~

其實這家店還有中式料裡~只是這次沒有點

桌子也已經擺不下了

只好下次囉

(杯盤狼藉的...用兩隻花栗鼠遮掩一下比較不失禮)

圖片9.png

 

【燈塔美式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9號

電話:07-5592614

營業時間:

星期日到星期四晚上6點至凌晨2點

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6點至凌晨4點

餐廳官網(點我)

FB粉絲團連結(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