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美甲推薦】Vera House Nail Beau

 

文章標籤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1.jpg

01《散步》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短故事.jpg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5.jpg

看農民曆、挑日子的習俗已經有好幾千年的歷史。在雲門文偃禪師的時代(唐末)也是如此,可他敢說「日日是好日」,並非要挑戰傳統農民曆,而一定是有道理的。他要告訴世人:本來是日日是好日,為什麼卻活成很多日子不是好日,需要看農民曆呢?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洗顏推薦】璣園 Don Du Ciel 保濕蘆薈潔膚凝露

擁有陽台三千多肉佳麗的西施,自然也是蘆薈用品的愛好者,讓皮膚水潤保濕【洗顏推薦】璣園 Don Du Ciel 保濕蘆薈潔膚凝露 這次使用了璣園Don Du Ciel蘆薈潔膚凝露,覺得相當滿意!質地水潤清澈、味道淡淡地,洗起來很溫和,洗後更是保濕度非常好!成分包含: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紫丁香萃取液、水楊酸、維生素E等能代謝老廢角質,深層潔淨,並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保養肌膚就要從優質的清潔開始!

文章標籤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