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1.png

這首歌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

無論是修女也瘋狂、 星際異攻隊等電影插曲

還是全球國際快遞DHL的廣告配樂

音樂一下,無論詞或曲都十分觸動人心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愛無畏山高》

演唱者: Marvin Gaye & Tammi Terrell

作詞/作曲:Ashford Nickolas / Simpson Valerie

中譯:ukyo/西施問路

Listen, baby

寶貝,聽我說

Ain't no mountain high

我不怕山高

Ain't no valley low

不怕谷深

Ain't no river wide enough, baby

更不畏懼河流寬險,寶貝

If you need me, call me

只要你需要我,就呼喚我吧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不論你身在何方

No matter how far

不管是海角天涯

(Don't worry, babe)

(別擔心,寶貝)

Just call my name

只要你叫喚我的名字

I'll be there in a hurry

我會立刻出現在你面前

You don't have to worry

你無須煩惱

 

'Cause baby,

寶貝,因為
There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不論高山多高

Ain't no valley low enough

不論峽谷多深

Ain't no river wide enough

不論河川有多寬闊

To keep me from getting to you

也擋不住我不顧一切奔向你身邊,寶貝


Remember the day

還記得那天,

I set you free

我將你解放

I told you
You could always count on me, girl

我告訴你,女孩,我永遠都會是你的依靠

From that day on I made a vow

從那天起,我就立下誓言

I'll be there when you want me

只要你有任何需要

Some way, somehow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出現在你面前



Don't you know that

你可知

There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不論高山多高

Ain't no valley low enough

不論峽谷多深

Ain't no river wide enough

不論河川有多寬闊

To keep me from getting to you

也擋不住我不顧一切奔向你身邊,寶貝


(Oh, no, darling)
No wind, no rain

就算是風風雨雨

Nor winter's cold

就算是冬日的酷寒

Can't stop me, babe (Oh, no, darling)

也不能阻擋我的心,寶貝

'Cause you're my goal

因為你就是我不顧一切要前往的目標

If you ever in trouble

如果你遇到困境

I'll be there on the double

我一定加速飛奔到你身邊

Just think of me, oh, babe

只要你在心裡想著我


My love is alive

我的愛因你而生

Way down in my heart

這條路一直延伸到我的心裡

Although we are miles apart

雖然我們遠隔千山萬里

If you ever need a helping hand

只要你需要幫助

I'll be there on the double
As fast as I can

我就會更加迅速飛奔到你身邊


Don't you know that

你可知

There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不論高山多高

Ain't no valley low enough

不論峽谷多深...



這首歌讓我想到高級靈,千處祈求千處應

他們是多麼愛我們且願意即時幫助我們

只要向他們禱告

他們都會盡力使命必達

就如這支DHL的廣告:

 

 延伸精彩影片— 呼風喚雨的禱告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禱告運用:發財篇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