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童神》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沖繩民謠,道出為人父母對子女深深的愛與期盼。歌中傳遞著溫柔的力量,聽了具有撫慰人心、安神的作用,甚至被推薦為胎教音樂。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也表示,每次演唱《童神》時「台下聽眾們總是流露出溫柔的表情,讓我深深體悟到這首歌所蘊含的能量」。而這首歌,也被王心凌翻唱成國語版的《飛吧》,紐西蘭美聲歌手Hayley Westenra也翻唱英文版《Child of God》。一起來聽聽吧!


童神 (中譯:孩童神明)

作詞:古謝美佐子/ 作曲:佐原一哉 

演唱:夏川里美

蒙受上天的恩澤
降生到地球上的我的孩子
讓我守候著你 撫養著你
我親愛的孩子
不要哭泣
承受太陽的光芒
變成好孩子
平安的成長吧

夏天來時 為你拂搧涼風
冬天來時 擁你入眠
我親愛的孩子
不要哭泣
承受月亮的光輝
變成好孩子
平安的成長吧

在這風雨吹拂的世間
我將化身為盾 守護著你
讓花兒綻放
我親愛的孩子
不要哭泣
承受著天光
變成好孩子
變成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啊

b_ornament_37_0M.png

Hayley Westenra - Child of God

Gentle child, you have my love
Born to this world from heaven above
Light in your eyes
Breath in your cry
You are an angel
Sent from the sky

Irayo hey, irayo hooi
Irayo, oh, my loving child
Don't cry baby
Hey yo hey yo
The light above
Will keep blessing you
Grow strong baby
Hey yo hey yo
I am watching over you

On summer days when sun burns strong
I will fan you, keep you cool
On winter nights when ice winds blow
I will hold you, keep you close

Irayo hey, irayo wei
Irayo, my loving child
Don't cry baby
Hey yo hey yo
The light above
Will keep blessing you
Grow strong baby
Hey yo hey yo
I am watching over you

Stormy clouds may surround
Serpentine, follow us around
We must carry on with the light
Held in our hearts, glowing bright

Irayo hey, irayo wei
Irayo, oh, my loving child
Don't cry baby
Hey yo hey yo
The light above
Will keep blessing you
Grow strong baby
Hey yo hey yo
I am watching over you

b_ornament_37_0M.png

王心凌 - 飛吧

門前的大樹開滿花 樹上的小鳥蓋了新家
我的洋娃娃要長大 風箏斷了線飛上天啦

就飛吧 就飛吧 任性的我真不懂天有多麼大
天空中想起媽媽的話 若怕黑 星星會帶你回家
螢火蟲為我 飛吧飛吧 城市的夜沒有星光

門前的大樹花兒謝啦 樹上的小鳥搬了新家
我的洋娃娃哪兒去啦 風箏飛上天不回頭呀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就飛吧 就飛吧 倔強的我說的話請你忘了呀
風雨中想起 飛吧飛吧 若落淚 媽媽會等你回家
螢火蟲為我 飛吧飛吧 夢裡的夜沒有淚光


風雨中想起 飛吧飛吧 若落淚 媽媽會等你回家
螢火蟲為我 飛吧飛吧 夢裡的夜沒有淚光

門前的大樹長新芽 樹上的小鳥唱不停呀
我的洋娃娃已長大 風箏在天邊不再害怕

b_ornament_37_0M.png

每次聽這首歌,西施總會想起受日本教育、溫柔的奶奶。(奶奶年輕時根本就像那個年代的電影明星,是李香蘭那一型的天然美女。)在通訊不發達的年代,我奶奶曾經從高雄連夜搭車去基隆看我父親,只因為太想念自己去外地讀書的兒子。父母的愛,令人無法用三言兩語說清楚。透過這曲《童神》傳遞到聽者心中的感受尚且如此,想想慈悲的蒼天,孕育萬物所給予的愛,能量絕對無法估算...

人類尚且不會故意生下弱小、有問題的孩子,蒼天亦不可能創造二流的生靈,一定是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

所以我們一定要瞭解蒼天的心聲,恢復與蒼天美好的關係,不要再捨棄造物主賦予自己的神性(佛性)不用,繼續與蒼天斷線。小孩不認父母,父母怎能不傷心? 所以蒼天必須一直派眾神來到人間,以喚回自己迷失的孩子,好讓一家早日團圓。

感謝您的光臨,祝您身心靈平安健康 ​​ ​​ ​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FB粉絲團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官方Youtube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雲老師-實用生活禪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雲老師-只談真理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b_simple_129_3M.png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淨化身心靈​​

​​​抗癌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遠離癌症、疾病

發財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經濟無虞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