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

【笑話精選】超好笑笑話 | Dcard | 短笑話冠軍 | 爆笑笑話 | 無敵好笑 | 白癡智障笑話 | 冷笑話 | 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延伸閱讀>>

【笑話精選 II】2024年最新笑話 | 超幽默笑話 | 超智障笑話 | 短笑話冠軍 | 史上好笑笑話 | 後勁很強的笑話 | 一句短笑話 | 冷笑話 | 地獄笑話

【笑話精選III】超爆笑笑話 | 白癡短笑話 | 超智障笑話 | 簡短笑話 | 短笑話冠軍 | 地獄笑話、冷笑話 | 笑話大全集

 

烏龜笑話(上)

烏龜生病,蝸牛去探望。

烏龜託蝸牛去買藥,過了很久蝸牛還沒買回來,

烏龜就很生氣地說:「到底在搞什麼!等他回來,我就死了」; 

門口忽然傳來一句話:「你再罵,我就不去了」。

----------------------

烏龜笑話(下)

後來烏龜不爽了,改叫蜈蚣去幫它買,一樣也是很久都沒回來,

烏龜又開罵了:「腳比較多應該很快呀,怎麼也那麼慢?」

此時門外傳來了蜈蚣的聲音:「偶還在穿鞋啦!」

----------------------

蒼蠅吃飯

蒼蠅這一家都是以大便為主食,這天,一家人正在用餐,弟弟開口問哥哥說:

「哥哥,我們為什麼要每次吃飯都要吃大便啊?」

哥哥聽了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問一下媽媽好了。」

弟弟就問媽媽說:「媽媽,為什麼每次吃飯都要吃大便啊?」

媽媽聽了,瞪了兩兄弟一眼說:「呸呸呸,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個!」

----------------------

急中生智

一隻壁虎在外游蕩

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正準備一口吃掉它,

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大聲喊:『媽媽!』

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可憐的孩子,你怎麼瘦成這樣了!』

--------------------

不好意思

在公園裡,兩個路人初次對話。

路人甲:「你瞧!在溜滑梯的小孩,實在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路人乙:「男生,他是我兒子。」

路人甲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他爸爸。」

路人乙:「不!我是他媽媽。」

--------------------

用詞不當

老師問:「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需要多加練習。現在你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新答:「含笑九泉」 

--------------------

心情很重要

前幾天買了件內褲,穿沒兩天就破了,特生氣。

果斷質問店家:不是說質量很好嗎?怎麼才兩天就破了?

等半天,店家回覆:是不是你🐦太大了?

不說了,給個五星好評去~

--------------------

傳說中的千年龍

有一天

小海馬在海裡游阿游

看到了一個白色的東西

小海馬很好奇

於是就慢慢靠近它

小海馬問:「你是什麼東西」?

那個不明生物回答:「我是龍」

後來 過了一百年後

小海馬長大變大海馬了

有一天

大海馬在海裡游阿游

又看到一百年前那個「龍」

大海馬問:「你為什麼都沒長大呀」?

那隻龍說 因為我是.....

『保麗龍』

----------------------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

幫倒忙

有一位漂亮的媽媽抱著新生兒在車站。

她看著自己的女兒沒遺傳到她美麗的容顏,悲從中來,在車站哭泣。

站長見狀走過來安慰她說:「這位太太別傷心,先坐一下,我去給妳倒杯茶。」

回來時,站長親切地說 :「這杯茶給妳,這根香蕉是給妳猴子的。」

----------------------

烏鴉媽媽

烏鴉媽媽病了。

小烏鴉看著病床上母親憔悴的樣子,憂心地叫道:「媽媽,請快點好起來,不要離開我。」

母親感動地說:「親愛的孩子,如果你不是烏鴉嘴多好啊,媽媽是真不想離開你啊。」

次日,烏鴉媽媽,卒。

----------------------

乳牛

有一天,牧場的主人對他養的牛說:

今天,你就自己擠牛奶吧!

牛就回他說:「我真是自取其乳(辱)啊!」

--------------------

不乖才怪

老師:「丁一,你為什麼總是不守紀律,罰抄名字20遍,你看人家爨龘龗坐得多乖!」

--------------------

說人話

小明:老師我下午要請假

老師:為什麼請假?

小明:要做手術

老師:什麼手術?

小明:人體無神經組織切除手術

老師:說人話

小明:剪頭髮

----------------------

媒體的力量

1、唐僧取經回北京,才下飛機......

記者問:「你對三陪小姐有何看法?」

唐僧很吃驚:「北京也有三陪小姐?」

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飛抵北京,開口便問有無三陪》

 

2、記者問唐僧:「你對三陪問題有何看法?」

唐僧:「不感興趣!」

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夜間娛樂要求高,本地三陪小姐遭冷遇》

 

3、記者問唐僧:「你對三陪小姐有沒有看法?」

唐僧很生氣:「什麼三陪四陪五陪的?不知道!」

記者第二天登報《三陪已難滿足唐僧,要四陪五陪方能過癮》

 

4、記者後來再問唐僧,唐僧不發言。

記者第二天登報《面對三陪問題,唐僧無言以對》

 

5、唐僧大怒對記者說:「這麼亂寫,我去法院告你!」

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一怒為三陪》

 

6、唐僧氣急之下,將記者告到法庭。

媒體爭相報導《法庭將審理唐僧與三陪小姐案》,唐僧看後撞牆而死。

 

7、唐僧撞牆而死後

媒體補充報導《為了三陪而殉情:唐僧的這一生》。

--------------------

高手過招

川普和金正恩結束會面後肚子很餓,要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他們一起進了一家麵包店,但發現兩人身上都沒帶錢。

金正恩想了一下 趁老闆不注意,拿了三塊麵包放進口袋。

他小聲和川普說:「你看我多聰明 老闆什麼都沒看到,而我甚至不用說謊。」

川普說:「為了達到目的,以欺騙和盜竊行事,難道這就是你的一貫作風嗎?其實,用誠實的方式也能得到相同的結果,看我的!」

於是川普和老闆說:「先生,我現在要表演一個魔術給你看,麻煩你把那塊麵包拿給我」

老闆很好奇,立刻拿了一塊麵包給他。川普狼吞虎嚥地吃下去,並要求再來一塊,也吞下肚,然後川普又要了第三塊麵包,又一下子吃掉。

這時老闆有點納悶,就問川普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變魔術?

川普說:「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剛才的三塊麵包,都在金正恩的口袋裡。」

--------------------

延伸閱讀>>

【笑話集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話 | 最新幽默笑話 | 短笑話冠軍 | 白癡智障笑話、冷笑話 | 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笑話精選 II】2024年最新笑話 | 超幽默笑話 | 超智障笑話 | 短笑話冠軍 | 史上好笑笑話 | 後勁很強的笑話 | 一句短笑話 | 冷笑話 | 地獄笑話

【笑話精選III】超爆笑笑話 | 白癡短笑話 | 超智障笑話 | 簡短笑話 | 短笑話冠軍 | 地獄笑話、冷笑話 | 笑話大全集

 

【笑話精選】超好笑笑話 | Dcard | 短笑話冠軍 | 爆笑笑話 | 無敵好笑 | 白癡智障笑話 | 冷笑話 | 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感謝您的光臨,祝您身心靈平安健康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FB粉絲團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界之舟官方Youtube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雲老師-實用生活禪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箭頭符號:03.gif  天雲老師-只談真理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驅魔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淨化身心靈​​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抗癌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遠離癌症、疾病

【笑話精選 I】超好笑笑話 | 無敵好笑笑話 | 最新爆笑笑發財禱告小動態圖:幫助您經濟無虞

arrow
arrow

    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